沿河:李花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起舞”

发布时间:2021-03-11 10:32:40 来源:沿河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沿河自治县沙子街道在南庄景区举办“浪漫有李”灯光秀,为游客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夜晚,沙子街道空心李基地里观景亭、广场、三生桥、步行道、李花树等地点的LED灯光造型设计优美、形态多样,有时光隧道、北极光、富士山流水、动态七彩花、十二生肖、萤火虫等30余种,让南庄的夜晚星光灿烂、光影斑斓,吸引了一波又一波游客前来观赏。



走进李花丛中,随着李花散发出的幽幽清香数十种造型的彩灯各有特色,游客或驻足留影,或漫步李花下,有的还在北极光下翩翩起舞,尽情欣赏南庄的美妙。



“李花在镭射灯的照耀下,格外的清新,格外的美丽,一束束、一朵朵非常的鲜艳,欢迎大家来到沙子南庄赏李花!”游客崔娅、田莎莎、张爱玲、田秋玲异口同声地说。


编辑:侯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