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闽商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开枢一行来沿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4 20:09:48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贵阳市福建商会会长、贵州闽商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开枢一行来沿考察乡村振兴和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并召开座谈会,沿河自治县委书记罗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永恒,副县长王廷强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沿河县招商引资政策宣传片》。罗洪祥介绍了沿河环境气候、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及区位优势等。黄开枢就乡村振兴、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作基本情况介绍。他说,贵州闽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生态保护修复、生态科技农业、新型材料、黔货出山等领域的现代企业集团,将为沿河生态修复和乡村振兴提供“咨询、规划、设计、产业导入运营、社会资本投资”全产业链服务。

双方还围绕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的战略、政策、方法和路径展开讨论,最后达成意向性战略合作。

罗洪祥希望贵州闽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合作中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推动贵州绿色发展、建设中国生态文明为己任,致力于成为沿河绿色发展的高端智库,不断提高沿河在全市、全省环境治理中的能力。同时要充分发挥贵阳市福建商会、贵州闽商控股集团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产业投资优势和专业技术优势,为沿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

罗洪祥现场安排沿河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积极与贵州闽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信息互通机制,根据沿河资源禀赋,找到结合点开展互惠共赢合作,一起打造贵州乃至全国在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方面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沿河模式”“贵州样板”“全国标杆”,推动沿河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