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和舟社区:这场反恐防暴演练很给力

发布时间:2021-10-16 18:06:41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沿河自治县公安局、官舟镇政府和县城乡供排水公司,在官舟镇和舟社区联合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旨在验证县城乡供排水公司反恐防暴分队对市政供水设施设备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着力提升公安机关反恐应急处突能力及水平。


  此次演练以一名恐怖分子到和舟社区将入户水管进行恶意剪断,从事破环活动,县城乡供排水公司启动反恐应急预案,安保人员拿起盾牌、警棍追上去,将恐怖分子进行包抄合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制服暴徒。在公司人员先期处置的基础上,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力量快速出击,迅速赶到现场,将恐怖分子送上警车,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增强了民众反恐防暴意识,提升了我们在应对处置此类应急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水平,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县官舟派出所副所长田江涛说。


  据了解,沿河自治县城乡供排水公司在官舟镇实施完成配水管网安装,“一户一表”集装改造完成3000多户,取缔集镇群众私自安装的提水泵,进一步保障了安全供水。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