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老年大学:举办“夕阳向党·感恩重阳”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18:47:56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沿河自治县老年大学到官舟敬老院,举办主题为“夕阳向党·感恩重阳”的关爱老人活动。


  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老年大学、县民政局、县妇联和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暨文艺演出,与敬老院的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为他们送去温暖。


  活动中,县老年大学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演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军不怕远征难》《望牛山歌》《土家摆手舞》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随后,该县恒泰源服装有限公司为敬老院捐赠了100件羽绒服,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和关心。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100周年,经历了很多艰辛磨难,正是由于有了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才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活动最后,县老年大学学员龙江向老人们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希望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实到位,让所有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让所有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加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民政局副局长杨晓玲说。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