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 | 贵州规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承诺兑现

发布时间:2021-10-20 10:26:28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记者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获悉,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承诺兑现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大承诺事项的兑现力度。


  通知从严把项目准入关、严肃考察企业活动、严守优惠政策底线、严禁地区间无序竞争、严格兑现相关承诺、严防招商安全风险等六个“严”方面,对招商引资过程中涉及优惠政策的项目洽谈、企业考察、制定流程、红线底线、区域竞争、政策兑现和安全风险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规范和引导,以督促各地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政策的制定和执行,推动全省“一盘棋”,进一步增强全省招商竞争力。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