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沿河支公司:开展农业保险“3·15”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21:24:24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农户对农业保险的认识和理解,保护农户的金融消费权益。3月14日,人保财险沿河自治县支公司深入团结街道月亮岩社区开展农业保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讲活动,向农户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认知水平,保障农户合法权益。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宣传折页和资料手册,向农户宣讲农业保险“三到户、五公开”等政策,提高农户保险知识水平、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还从种植保险、养殖保险、林业保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种农业保险产品,并现场解答农户关于农业保险的各种问题,让农户了解各种保险产品的保障范围和赔付标准,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户的保险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农业利益。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不断地提升自身服务质量,融合线上线下,为农业生产提供更多更高品质、更便民化的全方位保险服务。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