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四中: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志愿新风

发布时间:2024-03-15 21:23:54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沿河自治县第四中学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校以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宣传、手抄报比赛、主题班会、志愿服务等形式,向学生深入阐述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同时,同学们还走出课堂,拿起扫把、铲子、钳子等工具,当起了环保志愿者,积极清理校园周边环境。他们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共同努力,使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我要以雷锋为榜样,助人为乐,努力学习,无私奉献,做一名爱文明,讲礼貌,乐于帮助他人的好少年。”该校学生谢妤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该校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培育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