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沿河风采|官舟镇和舟社区:阳春三月学雷锋 爱心义剪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16 12:02:00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由沿河自治县民政局、官舟镇民政办、和舟社区、沿河春晖协会、沿河无界造型、沿河三桥一树造型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进官舟镇和舟社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便捷的理发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现场,摆放好理发工具,等待群众的到了。当群众来了之后,义剪志愿者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娴熟地挥动着手中的剪刀、推子,为群众修剪头发。看着新修剪的发型,群众脸上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纷纷夸赞志愿者技术好、服务好。

  “今天,我们在官舟镇和舟社区开展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群众,以真心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这份真诚。”义剪志愿者周威说。

  据了解,沿河每年都会组织义剪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开展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群众送去一份关心与关爱。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