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思渠完小: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6:38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3月18日,沿河自治县思渠镇中心完全小学开展“校园防欺凌•友爱共成长”主题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班通过讲故事、观看视频、玩游戏等方式,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欺凌是什么、校园欺凌的起因、校园欺凌的表现、校园欺凌的危害及我们能做什么等内容,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丰富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远离学生欺凌,让爱与平和四溢芬芳;拒绝校园暴力,与伙伴搭起友善的桥梁。该校将继续把未成年人保护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确保校园欺凌防范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构建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