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官舟二中:义务劳动引领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4-03-21 16:21:33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沿河自治县官舟镇第二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义务劳动。

  活动中,同学们拿着扫帚、铲子、垃圾袋、夹钳、垃圾桶等工具,来到劳动区域,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了马路上及绿化带内的瓜壳、果皮、纸屑、废弃塑料贷、烟头等。同时还对街道两侧电线杆、墙体等张贴的垃圾广告进行了清除,以积极的行动为环境美化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教育学生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习惯,自觉形成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美德,引领学校、社会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风气。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