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石印村:爱心助学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21:37:08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建城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到沿河自治县沙子街道石印村完全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24名学生发放助学红包共计6402元。

图片

  在捐赠仪式上,贵州建城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建城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听老师、父母的话,好好学习,用知识充实大脑,长大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并为学生逐一发放了助学金红包。

  “感谢爱心人士,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石印村完小学生徐映红说。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贵州建城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高低压输配电成套设备及各类非标配电屏、柜、箱及工程安装为一体的新兴民营企业公司,广泛服务于电力、交通、通讯、建筑等行业。

  田建城告诉记者,他是石印村人,小学就读于石印完小,进入社会后,自己一直没有忘记母校的教育之恩,想为母校做点实事,希望这份力量能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和成长。

图片

  “我出生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是母校培养了我,现在我能为学校做点事情,非常高兴。我也会继续努力,号召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乡村教育发展,为乡村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田建城说。

  该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崔凤霞介绍,2023年,田建城曾向石印完小每个学生捐赠了校服4套,总价值约8000元。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为村里的教育事业注入了强大动力。同学们也一定会记住这份爱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立志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