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麻竹溪村:企业爱心捐赠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23:15:18 来源:沿河融媒体中心

  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使命与担当,助推乡村振兴。3月26日,山东齐盛期货有限公司到沿河自治县黑水镇麻竹溪村开展“捐资助学”帮扶活动。

图片

  活动中,爱心企业委托该镇有关负责人进行捐赠,分别向竹溪完小捐赠了篮球、羽毛球等学生体育用品,向麻竹溪村困难群众捐赠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总价值4万元,并鼓励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馈社会,叮嘱群众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自2022年山东齐盛期货有限公司与黑水镇麻竹溪村开展结对帮扶以来,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6万元,主要用于培育村特色产业,减轻困难群众生活负担,改善农村地区学生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等方面,有力促进了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图片

  “非常感谢贵公司对我村的帮扶与支持,接下来我村将用好帮扶物资,让村各项工作有成效,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黑水镇麻竹溪村党支部书记张崇山说。

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关新闻